無分類

LYn、LEO 合作曲預告照

LYn、LEO 合作曲故事預告照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釋出 LYn 與 VIXX 成員 LEO 合作曲的故事預告照。

在公開的故事預告照中,可以看到 LEO 與一名女生躺在床上,接著女生開始消失,最後床上女生的位置只剩下鮮艷的紅玫瑰,就像是代表著兩人間痛苦的離別,而在最後一張預告照上,寫著:「我愛你,有一天我不愛你。摘掉花瓣,只是哭個不停。(原文:사랑한다. 아니 날 사랑안 한다. 꽃잎을 따다. 그저 하염없이 운다)」,令人更好奇他們的合唱曲述說著一個怎樣的故事。

Jellyfish Ent. 代表表示:「與之前的合唱曲是一些甜蜜的愛情歌曲不同,而 LYn 與 LEO 這次合作的歌曲是一首悲傷的愛情歌曲,就像是預告照所展現的一樣,講述情侶在分手後的感受。」

LYn 與 LEO 的合作曲將在8月5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