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unny

Henry 在節目訪談中再次展現幽默感,語出驚人的說:「我想 Sunny 好像喜歡我」!

在節目《向星葵 (별바라기)》的播出內容中,Henry 作為 Sunny 好友的身分上節目,主持人姜虎東驚訝表示不知道兩人是好朋友的關係。這時,Henry 若無其事地說:「老實說,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被邀請。雖然我跟 Sunny 看起來好像很熟,但是我不知道她任何的秘密,譬如說她現在跟誰在見面。我想她喜歡我吧。」這番話引起全場不小的笑聲,Henry 更笑著說:「我們不能這樣,會有緋聞的。」

當被問到目前軍隊中少女時代的魅力時,Henry 表示,「在這些日子… 不好意思,但 AOA 最近非常受歡迎。少女時代已經非常受歡迎好一陣子了,但是軍人們都很年輕,我想…」。

Henry 也談到有次撞見素顏的 Sunny 幾乎認不出來的情況, 他解釋說:「你現在看起來非常漂亮,但是你沒有化妝的時候看起來很想睡,我根本看不到你的眼睛。」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有趣的訪問內容,不僅再次見識到 Henry 特殊的幽默感,也可以感受到 Henry 與 Sunny 的好感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