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ed Velvet MV,logo引爭議

Red Velvet 概念照 2

S.M. 新團 Red Velvet 出道曲《Happiness》MV 部分畫面引起美日網友抗議。

S.M. Entertainment 在最近推出新女團 Red Velvet,出道曲《Happiness》公開後也備受矚目,但卻傳出 MV 部分畫面涉及敏感話題而引起爭議。

2日根據日媒報導,《Happiness》MV 中出現的英文報紙為二戰時美軍在廣島投下原子彈相關內容,引起日本網友的不滿,此外,MV 中出現的911事件畫面也讓許多美國網友在 Youtube 影片下留言抗議。

S.M. Entertainment 在得知消息後也立即出面回應:「我們已經詢問過 MV 導演,他表示只是純粹當作素材使用,並沒有其他的意思,我們在最後也沒有注意到這個部分造成大家誤會真的很抱歉,會盡最大的努力修改,未來也不會有這類的事情發生。」

Red Velvet logo 抄襲?

另外,2日韓國網路論壇紛紛提到,Red Velvet 的 Logo 與義大利知名行李箱品牌「RONCATO」Logo 相似,在 MV 中出現的 Red Velvet Logo 中間部分的圖案,與 RONCATO 的圖案有異曲同工之妙,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目前 S.M. Entertainment 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來源:Newsen、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