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昊永、Danny Ahn《不要戀愛要結婚》OST 封面

孫昊永 (孫浩英) 與 Danny Ahn 為《不要戀愛要結婚》演唱的第三波 OST MV 公開。

1日,《不要戀愛要結婚》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的第三波 OST “One Day (하루만)”,以孫昊永充滿感情的歌聲、Danny Ahn 溫柔卻強烈的 Rap 以及鋼琴的伴奏下,配上劇中的場面,更突出了主角們的心情,而孫昊永的高音、Danny Ahn 親自創作的 Rap 詞以及兩人的好默契,更是令歌曲變得更完美。

現在一起來看看孫昊永與 Danny Ahn “One Day”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朝鮮日報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