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od 成員:請大家多祈禱

god

god 成員獲知孫昊永因女友身亡在24日自殺未遂的消息,紛紛留言替他打氣。

god 出身的孫昊永在昨天早上被人發現企圖在車內燒炭自殺,所幸經過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經轉到加護病房觀察中。

得知消息後,目前人在美國年紀最年長的 god 成員朴俊亨在自己的 Twitter 留言為孫昊永打氣:

朴俊亨原文:아시다시피 우리 호영이 지금 많이 힘듭니다. 큰 형으로서 동생의 이런 모습을 보며 아무것도 해줄 수 없어 안타까워요. 해줄 수 있는 건 기도와 항상 이 자리에 무슨 일이 있어도 있어준다는 것. 그러니 여러분들도 그렇게 해주세요.입장을 바꿔보시고 도움이 되지 않는 말들은 쓰지 마시길.

翻譯:如同各位所知我們昊永現在非常的辛苦,作為最年長的大哥看到弟弟這個樣子卻無法為他做任何事我感到很心酸,能做的事只有祈禱和不管發生什麼事一直都會在他身邊,所以請大家也這麼做吧。請換個立場看看,希望不要再說一些毫無幫助的話了。

比孫昊永大兩歲的另一位成員丹尼安在前往醫院後,也在凌晨於 Twitter 上留言:

丹尼安原文:아까 저녁에 내 동생 보고 왔어요. 시간이 정해져 있어 잠깐 밖에 못 봤지만…더 많이 기도해주세요. 더 많이.

翻譯:剛剛晚上去看了我弟弟,因為有一定的時間所以只能在病房外沒辦法探視…拜託大家多多祈禱.越多越好。

從成員們的留言中看得出來他們都非常為孫昊永擔心,相信喜愛他們的歌迷也是一樣的,希望孫昊永能夠早日康復,並且從傷痛中走出來,希望大家一起為他加油!

 

來源:丹尼安、朴俊亨@Twitter、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