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o 與天地合作曲 MV

Pento《Pasta Hater》封面

嘻哈歌手 Pento 新曲《Pasta Hater》MV 預告公開。

Pento 新曲 “Pasta Hater” 請來 TEEN TOP 主唱天地合作,而 MV 與音源在昨天透過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Pasta Hater” 由 Pento 親自作曲、作詞、製作,歌詞透過「Pasta」來作為題材,講述「來自火星的男人與來自金星的女人」對愛情觀點的不同 — 女生覺得愛情感覺不足,但男生認為只是興趣不一樣而已。

現在一起來看 Pento “Pasta Hater” 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JayFactory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