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nny 安:出道 5000 日~

Danny安

雖然已經宣布過無限期解散,但是在 G.O.D 成員們和粉絲心中,G.O.D 是一直存在著的。
G.O.D 成員 Danny 安在他的 Twitter 上說到 2012/9/20 是 G.O.D 出道滿 5000 日,
而有主持廣播節目的他也提到 20 日的廣播節目是事前錄音好的,希望粉絲們不要白跑一趟了。

Danny 安:
낼이 지오디데뷔 5000일이라네…
헐 ㅋㅋ 그래서 낼 팬들 라디오로 올꺼같은데 낼 라디오 녹음입니다…ㅠㅠ 
오면 저 없어요 하필 내일 녹음이네요 ㅠ

明天就是 G.O.D 出道 5000 日了耶…
嚇 ke ke 所以明天我的粉絲們會來電台吧 可是我的廣播明天是錄音的…  ㅠㅠ
來的話看不到我哦 偏偏明天剛好是錄音的 ㅠ

恭喜 G.O.D 出道第 5000 日!日子真的已經過去好久了呢!

消息來源:Danny 安’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