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 主持人 文熙俊 南優鉉 李起光 Danny Ahn
2012 Melon Music Awards 將由文熙俊、Danny Ahn、李起光、南優鉉擔任主持人。

昨天,主辦 2012 Melon Music Awards 的 Loen Entertainment 以及 MBC Plus Media 表示,將由代表各個時代的男子偶像團體 H.O.T. 的文熙俊、G.O.D. Danny Ahn、BEAST 李起光、INFINITE 南優鉉來擔任主持人,他們除了歌手活動外,也有不同的主持經驗,因此選定他們為主持人,期望能帶來更多樣化,更豐富的主持。

2012 Melon Music Awards 將在12月14日晚上7點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

 

來源:韓國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