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irl's Day 獲 “秀冠軍" 一位

Girl's Day

七月第五周的《Show Champion》一位獎座,由 Girl’s Day 獲得!

於 7月30日播出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由 Girl’s Day 以活潑可愛的《Darling》獲得了一位的殊榮。而節目官方 Twitter 也公開四人在待機室與一位獎盃的開心認證照(置頂圖),並伴隨著祝賀的文字:「7月30日 Show Champion 的 “Champion Song” 的主人公是誰呢? 就是可愛的 Darling,Girl’s Day!!恭喜 ^^ (原文:7월 30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의 주인공은? 사랑스러운 달링, 걸스데이입니다! 축하드립니다^^)」。

這同時也是 Girl’s Day 此次以《Darling》宣傳所獲得的第三個音樂節目一位,恭喜 Girl’s Day!另外,讓我們再次來欣賞她們當天的精彩表現吧!

https://youtu.be/vq76dlwGsB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HOWCHAMPION@Twitter、GsDsomething@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