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 有望與 Rain 合拍電視劇

INFINITE L

INFINITE L 有望與 Rain 合拍電視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내겐 너무 사랑스러운 그녀)》(暫名,前名為《Song for You》)。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L 繼《主君的太陽》、《心懷叵測的恢單女》之後,將演出戲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朝「演技偶像」的方向繼續前進,而他將在劇中飾演一位挑剔的花美男歌手,是個舉足輕重的角色,引起各界的熱切期待。

對此 L 經紀公司出面回應:「L 確實有收到《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出演提議,但還在積極討論中,還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一齣描述一對內心滿身瘡痍的青春男女,透過音樂互相療癒、扶持,最後發展成為愛情的浪漫愛情劇,預計接續《沒關係,是愛情啊》在9月17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