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李孝利《Magic Eye》

Henry 喜歡李孝利的醜?

Henry 在29日播出的《Magic Eye》當中提到自己是李孝利的粉絲與喜歡李孝利的理由。Henry 說:「平時我就是李孝利的狂熱粉絲,年紀一點都不是問題!」

然而另一位出演來賓洪錫天則說:「年紀當然不是問題,問題是李孝利已經結婚了。」Henry 則驚嘆的說:「這我真的不知道呢!(外貌) 保持得超好呢!」

接著 Henry 被問到喜歡李孝利的理由,Henry 說:「我不是因為她漂亮而喜歡她,反而覺得她有點醜是好的,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李孝利的素顏,那個樣子真的有點不好看,可是我卻覺得那個樣子很漂亮。」四次元的說明使得現場笑聲不斷。

看到 Henry 的回覆網友們說:「Henry 太好笑了!」、「Henry 好可愛!」…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