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首爾場8月7日開始售票。

Super Junior 9月20日-21日將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6》,屆時粉絲們不僅能夠欣賞到 Super Junior 精彩的歌舞表演,甫剛退伍的利特也確定將加入這次的巡迴,與粉絲們一起同樂!

而稍早 Super Junior 官方臉書也公布《Super Show 6》的售票訊息,一起來看看吧!

✿—-《Super Show 6》in SEOUL —-✿

  • 演唱會場地:蠶室室內體育館
  • 演唱會時間:2014年9月20日 & 2014年9月21日
  • 售票時間:2014年8月7日 20:00 (韓國時間)
  • 售票網站:G-market

另外,《Super Show 6》首爾場之後會陸續到日本、中國、泰國…等地舉辦。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臉書 / 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