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SK2 朴寶藍 8/7 出道

Park Bo Ram

四年前參加 Mnet 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的 Park Bo Ram (朴寶藍) 將於8月7日出道。

Park Bo Ram 30日在 Instagram 以「#ParkBoRam #變得漂亮」(#박보람 #예뻐졌다) 為主題,公開出道概念照。圖中, 為了出道非常努力的瘦身的 Park Bo Ram 在造型、形象上都有著180度的大改變,漂亮的臉蛋加金色長髮,穿著白色蕾絲服裝,散發與以往不同的魅力,相當引人注目!

而歌謠界的前輩們 ─ 尹鍾信、許閣、洪大光也紛紛給予了支持和鼓勵。

經紀公司 MMO 的代表也說:「謝謝一直以來等待 Park Bo Ram 的粉絲們,參加比賽過後的這四年來,她將所有精力都投入出道準備。Park Bo Ram 的實力之前在節目中已經證明了,這次,大家將看到經過四年磨練後,準備大放異彩的 Park Bo Ram。」

一起期待 Park Bo Ram 8月7日的出道曲發表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