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玟廷,生日快樂!

金玟廷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30日,今天是演員金玟廷(金敏貞)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玟廷 / Kim Min Jung / 김민정
  • 生日:1982年7月3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4kg
  •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金玟廷個人檔案:金玟廷資料版

金玟廷在1990年透過電視劇《未亡人》以童星身份出道,從小就有著美麗、像洋娃娃般可愛的外貌,由出演廣告開始到出演電視劇、電影,金玟廷由可愛的童星小女孩慢慢長大為現在美麗的女人;長大後的金玟廷希望能讓大家不再只把目光放在她的外貌上,而是能看到她的實力,透過《酒國》、《藍色愛爾蘭》、《流行70》、《New Heart》等作品展現出她多年來累積的演技實力。

金玟廷出演的作品不僅常有著高收視率的好成績,她本身的演技也會獲得觀眾的好評。出道這麼多年,除了演戲外,她還主持過音樂節、出演音樂劇,做了不少的嘗試,而去年的電影《夜之女王》以及不久前的電視劇《岬童夷》更是讓大家重新認識到這能消化不同角色的百變演員,大家一起期待她未來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與角色吧!

最後送上金玟廷在《岬童夷》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玟廷 Facebook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玟廷,生日快樂!Kim Min Jung Happy Birthday!김민정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金玟廷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