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廷 金敏貞

演員金玟廷在27日播出的節目中,幽默澄清謠傳已久的嘴唇整形傳言。

27日播出的 SBS《吃得好過得好的方法》中,主持人李英子稱讚金玟廷是天然美女,金玟廷也順勢澄清了整形傳聞。

金玟廷表示:「我的眼睛本來就不小,如果再開眼頭的話反而會變得很奇怪。」,有著性感豐唇的她接著說:「很多人說我在嘴唇打了豐唇針,但是其實我小時候最討厭聽到人家說我『如果把嘴唇切開的話,肉可以裝滿三個盤子。』,所以這點大家真的是誤會我了,如果我的嘴唇再打豐唇針的話,我想可能厚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另外在節目中,金玟廷也回顧了自己到目前為止演員生涯:「演員時常需要有變化並超越自己,現在這個時期也是我人生中最需要改革的時候。」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