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世榮,生日快樂!

朴世榮

7月30日 — 今天是人氣上升的演員朴世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世榮 / Park Se Young / 박세영
  • 生日:1988年7月3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祥明大學電影系
  • 更多朴世榮個人檔案:朴世榮資料版

朴世榮在2012年透過《如果明日來臨》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但在正式出道前曾經有過出演電視劇《御史朴文修》以及電影短片《之後…》的經驗,而在她小時候還參加過遊樂園的公主選拔大會、模特選拔大會,所以在年紀還小的時候已經拍過廣告,從而走上了演員的路。雖然出道只有兩年的時間,但她透過《信義》、《學校2013》等電視劇而為人所熟悉。

朴世榮給人清純的感覺,以新人之姿出演日日劇《至誠感天》女主角,還曾主持《Music Bank》、在演技大賞表演舞蹈,讓大家看到她演員以外的魅力,最近則是透過《心情好的日子》與觀眾們見面。另外,世榮在今年初與祐榮成為《我們結婚了》的假想夫婦,雖然本人說不會撒嬌,但集聰明、可愛於一身的她也以自身的魅力來抓住觀眾們的視線,令人期待她未來的戲劇作品以及其他活動!

最後送上朴世榮與 Standing Egg 合作的 “Shall We Dance”,大家可以前往世榮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世榮,生日快樂!Se Young Happy Birthday!세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朴世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