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申成祿"Boiling"OST音源

申成祿《Boiling》OST 封面

申成祿為主演戲劇《Trot 的戀人 (트로트의 연인)》演唱的 OST《Boiling (펄펄 끓어요)》音源公開!

曾經是音樂劇演員的申成祿,這次透過演唱戲劇 OST,再次展現自己的歌唱實力。他所演唱的《Boiling》是劇中趙根宇社長 (申成祿 飾) 的主題曲,透過輕快的歌曲旋律,讓觀眾感受到趙根宇逗趣且充滿傻勁的魅力,是首很可愛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由申成祿演唱的歌曲《Boiling》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o5h3KQ9J8

◊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ast Seonmul@Youtube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