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女王》千正明 金敏貞 韓寶凜

電影《夜之女王》演員千正明、金敏貞、韓寶凜等人公開聚餐時的可愛合照。

千正明與韓寶凜在結束電影記者會後,昨天分別都在 Twitter 上傳聚餐時的合照,演員們的感情看起來相當好。

千正明留言:「《夜之女王》10月17日上映~!昨天結束了第一次的記者會,和導演、寶凜以及我的老婆敏貞一起拍一張。」照片中兩位女演員對著鏡頭擺出可愛的撒嬌姿勢,而千正明則站在後面展現燦爛笑容,十分帥氣。

《夜之女王》千正明 金敏貞 韓寶凜

最近在《主君的太陽》也有亮眼表現的韓寶凜則留言:「夜之女王,夜之一杯。」,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韓寶凜在自拍時,千正明調皮地躲在她後面做鬼臉,而一旁的金敏貞則面帶微笑看著鏡頭,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夜之女王》講述描述著丈夫英洙(千正明 飾)有一天偶然找到一張完美妻子熙珠(金敏貞 飾)過去的照片,面對妻子令人無法想像的過去,發展出一連串的故事。《夜之女王》10月17日將在韓國上映。

 

來源:千正明、韓寶凜@Twitter、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