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譽恩《Me?》專輯試聽

譽恩 (HA:TFELT) 概念照

譽恩 (HA:TFELT) 首張迷你專輯《Me?》專輯試聽影片公開。

譽恩的首張迷你專輯《Me?》總共收錄七首歌曲,每首歌曲都是譽恩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以及編曲的作品,可以說是一張充滿譽恩個人色彩的全創作專輯。

而專輯當中的七首歌分別為《Iron Girl (feat. 惠林)》、《Truth》、《Ain’t Nobody》、《Bond (feat. Beenzino)》、《Wherever Together》、《Peter Pan》以及《다운 (Nothing Lasts Forever)》,每首歌曲的風格都不盡相同,同時也能感受到譽恩製作專輯的用心與努力。

一起來聽聽看《Me?》專輯中收錄曲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 & 預告:0102
  • 預告:0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