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An 殷志源 文熙俊

Tony An (安勝浩) 在賭博案風波後自省多時,在週末首度現身公開活動,並向歌迷道歉。

文熙俊、殷志源、Danny 安、千明勳以及 Tony An 日前曾在節目上組成新團體「H.S.g.R.」,之後除了因賭博案在家自省的 Tony An 外,其餘四人在有線電視台 On Style 主持新節目《WISH》,並在27日下午於江南舉辦節目的特別公演,Tony An 也特地到場為好友們加油,這也是他在賭博案風波後首次現身。

當天在公演最後 Tony An 驚喜登台,一上台他便用嚴肅的表情向在場歌迷道歉:「首先要對大家表達歉意,不管是對歌迷們、成員們還是製作單位都感到很抱歉,去年之後就沒有公開的活動,今天在後台準備時,真的覺得隔了好久才又拿到麥克風。老實說我這次連世界盃都沒有看,因為還沉浸在對大家的歉意中,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夠以好的面貌重回大家面前。」,說完後成員們也一一為他加油打氣。

讓我們一起為 Tony An 加油,並期待他重回舞台表演吧!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