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錢之花》以24%收視率落幕,張赫、朴世榮等發表終演感想

《金錢之花》海報
圖片來源:《金錢之花》官方網站

MBC 週末劇《金錢之花》以24%的自身最高收視率於3日播畢,而張赫、朴世榮、張勝祖等三位主演也分別透過訪問影片表達了終演感想。

※若看不到影片請點此處

(影片來源:《金錢之花》@NAVER TVcast)

  • 張勝祖 (00:57 起):各位觀眾,因為各位這麼喜愛《金錢之花》,所以演員們才能努力地進行拍攝。感謝各位為我創造了幸福的時光,再見。
  • 朴世榮 (02:13 起):各位觀眾,感謝各位給予這麼多的喜愛,謝謝至今為止收看《金錢之花》的觀眾們,能參與《金錢之花》的演出真的很幸福。謝謝。再見。
  • 張赫 (03:26 起):各位觀眾,我們陪伴了大家約三個月的時間,因為各位以文字傳達了為我們應援的訊息,所以我們在並不輕鬆的狀況下,有趣、熱情地完成了電視劇。這部作品結束了,下次我會以更好的作品與各位見面。在演出《金錢之花》姜必洙的同時,我在這三個月內感受到了平淡、樸實又熱情的感覺,托各位的福,電視劇才能得到這麼多喜愛。雖然《金錢之花》結束了,但「張赫」這個演員會再以其他作品和各位見面的。謝謝。

另外,由金剛于、UIE 主演的新週末劇《入贅丈夫吳作斗》將自3月3日起接檔《金錢之花》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