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世榮簽約 CL&COMPANY,與高庚杓、安宰洪等人同門

 朴世榮
圖片來源:OSEN

經紀公司 CL&COMPANY 7日發表官方聲明,宣布已與演員朴世榮正式簽約。

朴世榮在2012年透過《假如明天來臨》出道,陸續出演了《愛情雨》、《信義》、《學校2013》、《我的女兒,琴四月》、《悄悄話》等多部電視劇,累積深厚的演技實力,CL&COMPANY 表示:「朴世榮是個才能相當優秀的演員,我們會不吝嗇給予最大的支援,幫助朴世榮能夠在安穩的環境下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也請大家往後能夠繼續給予朴世榮關心及愛戴。」

另外,CL&COMPANY 旗下藝人包含高庚杓、安宰洪、柳德煥、金太勳、等藝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