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趙寅成 拍吻戲感想

孔曉振 (孔孝貞) 和趙寅成拍吻戲時覺得…?

23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中,邀請《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사랑이야)》主要演員孔曉振、趙寅成、李光洙與成東日接受訪問,當天孔曉振透露和趙寅成拍攝吻戲的感想。

孔曉振說:「和趙寅程拍吻戲的時候,因為他的鼻子太挺太高,所以一直戳到我的眼睛。」引起現場一陣笑聲。接著趙寅成回覆:「我已經有盡量把我的鼻子縮起來,結果還是碰到了。」

而在一旁的成東日則說:「哇~我什麼時候才能拍拍吻戲啊,在我年紀更老之前應該要來拍拍看,我以前只在電影《心2 (마음이 2)》跟狗親過而已…」幽默的口才使現場氣氛更加愉悅!

由孔曉振、趙寅成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與精神科醫生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已於7月23日正式開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