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與 EXO 抗衡的團體是...?

Chan Yeol

與 EXO 抗衡的團體是…?

22日,EXO Chan Yeol 分享了一張他自己截圖的照片 (如下圖),照片當中除了有六尊象徵國家權威的金銀玉璽之外,還寫著「我們是與 EXO 抗衡的偶像團體 OXE」。

看到這張圖片的 Chan Yeol 在 Instagram 上回覆:「為了不被比下去,我要更努力啊。 #oxe #大牌新人 #很有威嚴 #氣宇非凡 #千萬別忘記初心啊 #如果不要被比下去的話 (밀려나지않게 더 열심히 해야지 #oxe #거물급신인 #위엄있다 #기품있다 #초심잃지말아야지 #밀려나지않으려면)

與 EXO 抗衡的團體 OXE?

另外,Chan Yeol 也在圖片下方的回覆當中寫到:「他們 (OXE) 的出道曲原來是《皇后娘娘* (중전MAMA)》啊!」機智且充滿才智的答覆,引起粉絲們的笑聲。

而網友們也紛紛回覆:「Chan Yeol 真有才,哈哈哈!」、「OXE 看起來也超強大!哈!」、「OXE 的主打歌是《皇后娘娘》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等。

關於《皇后娘娘*》:韓文為「중전마마」,其中的「娘娘」發音為「MA MA (마마)」與 EXO 的歌曲《MAMA》同音。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