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莞《我們小區藝體能》

金泰希的親弟弟 ─ 李莞稱呼 Rain 為…?

演員李莞在22日播出的《我們小區藝體能 (우리동네 예체능)》當中首次當場,他加入「我們小區 FC」足球隊,和「醫生代表」足球隊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對抗賽。

而李莞一出現在節目當中,許多問題蜂擁而至,其中姜虎東與鄭亨敦的問題「姐姐 (金泰希) 最近在做什麼?」、「怎麼稱呼姐姐的『那位』呢?」…等,更是讓李莞應付不來。

後來姜虎東問李莞:「所以你叫他…Rain (英文發音) 嗎?」,李莞則回答:「我們現在的關係還很尷尬,我都加上씨 (先生),叫他智薰先生 (Rain 本名)。」引起了一陣笑聲。

另外,李莞也訂下公約,若是輸球就必須邀請金泰希到《我們小區藝體能》作客,讓現場所有的人都非常興奮!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