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莞,生日快樂!

李莞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3日,今天是演員李莞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李莞 / Lee Wan / 이완
  • 本名:金亨洙 / Kim Hyung Soo / 김형수
  • 生日:1984年1月3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8kg
  • 學歷:國民大學體育產業研究所運動管理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姐金熙媛、二姐金泰希
  • 更多李莞個人檔案:李莞 Kpopn 資料版

李莞是金泰希的弟弟,他在2003年追隨姐姐的腳步成為演員並透過《天國的階梯》正式出道,因為帥氣的外貌和六塊腹肌的好身材而獲得大眾的關注,之後在《天國之樹》中讓觀眾們看到他的演技實力,人氣持續上升。之後李莞在2010年選擇入伍,去年退伍後休息的同時也挑選回歸作品,讓大家非常期待。

今年,李莞選擇出演 SNS 電視劇《因為尚未分手》並在劇中與嘉熙合作,就連姐姐也為他應援。雖然只是短劇,但李莞久違的作品還是在粉絲間有著頗大的迴響。最後送上《因為尚未分手》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李莞,生日快樂!Lee Wan Happy Birthday!이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sianDreamVOD @YouTub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