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Eric、鄭有美浪漫接吻自拍

Eric、鄭有美 接吻

Eric、鄭有美的浪漫接吻自拍影片公開。

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戀愛的發現 (연애의발견)》近日在官方臉書留言:「【 #戀愛的發現 】‘親親’ 一句話,衝擊! 不是嘛 怎麼會有這麼令人心動的預告呢? #文晸赫 ♡ #鄭有美 這完全是特級粉紅啊~ ★8月 18日(一) 即將播出★ 」,並公開一段男女主角 ─ Eric、鄭有美的浪漫影片。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影片一開始是 Eric 邊吃東西邊看劇本,並要拿著攝影機的鄭有美不要拍攝;接著是 Eric、鄭有美兩人勾肩搭背相當可愛的問候;而鄭有美最後甚至親啄 Eric 的臉頰與嘴唇,浪漫指數破表!

另外,《戀愛的發現》是由 tvN《需要浪漫 (로맨스가 필요해)》系列的作家鄭賢貞 (정현정) 編寫的最新作品,描述一位戀愛中的女子,與前男友再次相遇,努力尋找真愛的浪漫喜劇。預計8月18日起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