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泰伍、宋枝恩、朴恩智、TEY

MBC《天生緣份 Returns》第三期出演名單公開。

節目相關人士在9日表示,朴恩智、宋枝恩 (宋智恩,Secret)、姜泰伍 (5urprise)、TEY (MR.MR) 參與了《天生緣份 Returns》的拍攝,除了他們四人外,三期成員還包括李莞、姜藝媛、Kisum (饒舌歌手)、申秀智 (前體操選手)、文熙俊、李正、Eric Nam。

另外,原本在有線電視台 MBC Every1 每週二播出的《天生緣份 Returns》,由4月9日的節目起轉為在無線電視台 MBC、每週四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由李輝才、利特、Boom 主持,而第三期預計在本月末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