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Defconn

「亨敦與大俊」鄭亨敦與 Defconn 化身人氣製作人 —「勇敢的兩段老虎」(용감한 이단 호랭이)*!

為迎接開播三周年,《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即將推出三周年特輯 —「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主持人鄭亨敦與 Defconn 將以人氣製作人 —「勇敢的兩段老虎」的身分登場,推出第一組由他們培訓的團體。

Jackson、N、Defconn、鄭亨敦、性材、Hyuk

而第一組團體的成員已經確定為 VIXX — N 與 Hyuk、GOT7 — Jackson 以及 BTOB — 性材,由這四位成員組成的偶像團體,以他們優越的外貌與超強的實力,讓節目錄製現場驚喜連連!

而根據韓國媒體 My Daily 的報導,「勇敢的兩段老虎」也為這四名成員取了不同的藝名,性材與 Jackson 套用了他們的本姓,命名為「陸德 (육덕)」與「王豆 (왕콩)」,N 則名為「石白 (돌백)」…等,每個名字都非常有趣,而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更多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7月29日播出的《Weekly Idol》三周年特輯 —「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

*有關「勇敢的兩段老虎」:知名作曲家勇敢兄弟 (용감한 형제)、兩段橫踢 (Duble Sidekicks / 이단옆차기)、新寺洞老虎 (신사동 호랭이) 的合稱。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 moviekj@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