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40719 音樂中心一位是?

140719 音樂中心一位

2014年7月19日,Music Core 的一位是?

本週的一位候補分別是 f(x) “Red Light”、 god ” 我們活著的故事 (우리가 사는 이야기) “ 與許閣、鄭恩地 “Break Up To Make Up (이제 그만 싸우자)”,先讓我們來欣賞 f(x) 精彩演出,再揭曉一位得主吧!(註:god、許閣、鄭恩地 未出席)

 

恭喜本周由 f(x) 的 “Red Light” 獲得一位!

 

另外,下週回歸的歌手有 SISTAR、Homme、Block. B 等,敬請期待!

https://youtu.be/hivPOCW2GfY

https://youtu.be/kj26UWXEHig

https://youtu.be/8gX5Vjd0bzU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bout SooJung、shu35150510@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