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rome Ent與索尼簽品牌約

Chrome Entertainment 、Sony Music

旗下有 Crayon Pop、K-Much… 等藝人的 Chrome Entertainment 與韓國 Sony Music (索尼音樂) 簽定品牌合約!

簽了品牌約,成為韓國 Sony Music 子品牌後,Chrome Entertainment 就能挖掘並簽下更多歌手、創作音樂。在之前的合作中,Sony Music 協助 Crayon Pop 的發展,該團甚至獲得海外管理階層的關注;Chrome Entertainment 也在 Sony Music 的協助下推出了 K-Much、Bob Girls 和 Zan Zan 三組新團。

韓國 Sony Music 代表表示:「這份合約在韓國音樂產業中可說是史無前例,也是在多次討論與努力後的成果。我們都希望透過 Chrome Entertainment 創作出夠有競爭性的音樂內容進入國際音樂產業。」

Chrome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表示:「合約將能提供我們機會替歌手創作具獨特性的音樂,不管是我們公司還是其他公司的歌手。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創作不同領域與概念音樂的好機會。」

在 Sony Music 協助 Crayon Pop 發展的部分,”Bar Bar Bar” 爆紅之後,他們替團體爭取到了為 Lady Gaga (女神卡卡) 美加巡演開場的機會,根據所屬公司表示,在加拿大多倫多最近一場大型綜合活動中,有民眾規劃了 “Bar Bar Bar” 的「快閃活動」,約有千名民眾一起大跳「汽缸舞」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hrome 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