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avichi 與CJ E&M 簽約

Davichi

今年二月與 Core Contents Media 到期後不再續約的 Davichi,近日選擇和 CJ E&M 簽約。

7月17日,CJ E&M 相關人員透露:「姜珉耿、李海麗所組成的組合 Davichi 加入了本公司,已經開始討論未來的活動規畫。我們將保留住 Davichi 獨特的音樂色彩,並全力支持他們往後的工作與活動。」

而 Davichi 方面也表示:「謹慎考慮後,我們選擇了適合的公司簽約,謝謝一直以來等待、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今後會以更棒的音樂、面貌與大家見面。」

恭喜 Davichi 與 CJ E&M 簽約,並期待她們往後的活動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