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edang 與韓國 Sony 結盟

Yedang Entertainment (C-CLOWN、EXID)

Yedang Entertainment 與韓國 Sony Music 結成戰略聯盟,幫助 Yedang Ent. 藝人進入國際市場。

韓國 Sony Music 代表在6日表示:「我們最近與 Yedang Entertainment 就音樂音源、實體專輯分配以及海外管理簽訂了合約。」

Yedang Ent. 代表鄭奎浩則表示:「C-CLOWN 與 EXID 是有著獨特音樂色彩的團體,還有出眾的才能與外貌,他們將以不同的魅力成為 K-Pop 下世代的領跑者,所以我們與韓國 Sony Music 簽訂結盟合約。」

透過這次的戰略聯盟,大家期待 Yedang Ent. 的管理系統與製作音樂的資源,與 Sony Music 的全球網絡合作的效果,能幫助旗下藝人進軍海外市場,而 Sony Music 還會成為 Yedang Ent. 的音樂作品的分銷商。

另外,EXID 現在正努力為下張專輯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