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所屬公司 KQ Ent. 與 Sony Music 締結戰略性合作關係

Denis Handlin、金奎旭
圖片來源:KQ Ent.、Sony Music Ent.

Block B 所屬公司 KQ Entertainment (原 Seven Seasons,於2016年更名) 與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締結合作關係。

Sony Music Ent. 今天 (20日) 宣布,透過配額投資,與旗下擁有 Block B、Babylon、EDEN、LUCY、許永生等藝人的 KQ Entertainment 締結戰略性合作關係,並表示:「未來 KQ Ent. 將如同往常,獨自進行音樂製作及公司營運,但本社會積極應用現有的全球性網路、流通、市場行銷等音樂事業上的資源,協助 KQ Ent. 旗下的偶像、嘻哈及 R&B 音樂事業邁向國際化。」

Sony Music Ent. 亞洲區總裁 Denis Handlin AO 表示:「Sony Music Ent. 將會全力支援成為本社旗下一員的 KQ Ent.,從韓國的品牌開始,逐漸朝中國、亞洲、美洲、歐洲等地發展,成為全球性的品牌。擁有世界各國最頂尖藝人的 Sony Music Ent.,將會透過全球性網路,與 KQ Ent. 進行藝人間的合作。」

而 KQ Ent. 代表金奎旭則表示:「這次的合作關係,是 K-POP 成為世界性音樂類型之一的證明,也是 KQ Ent. 的音樂被評價為具有全球性競爭力的結果。以這次的合作為契機,本社將會更加積極地開發國外市場,未來也將推出能展現與 Sony Music Ent. 之間合作加成效果的特別企劃。」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