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1A4旅行實境節目7/21開播

B1A4 美好的一天

B1A4 的旅行實境節目《B1A4 美好的一天 (B1A4의 어느 멋진 날)》將在7月21日首播。

繼 f(x)、SHINee 後,MBC Music 推出全新旅行實境節目,而這次的主角是 B1A4,他們將以露營車來進行為期一個星期,前往韓國各地有著美麗風景的海岸旅行。

16日,《B1A4 美好的一天》也在汝矣島 CGV 舉行記者會。記者會上 Baro 說到因為個人活動增加不少而對成員們感到抱歉:「在這次旅行前,我因為《無限挑戰》去了巴西,接著因為《花樣青春》去了寮國,因此沒有很多時間跟成員們在一起,對此感到很抱歉。但透過這次的旅行,我們聊了很多,而我也因為成員們得到了很多力量,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一直都很支持我,甚至當我們相隔很遠時也會打給我問我過得怎麼樣,覺得透過這次的旅行,我看到了他們以前我所不知道的另一面,特別是振永哥。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些東西。」

B1A4 還被問到繼 SHINee 後出演《美好的一天》,他們會與 SHINee 有怎樣的差異時,Baro 回答說:「SHINee 前輩們是各自前往自己想去的地方旅行,而我們接下節目時也想過用這種方式旅行,但我們發現自出道後都沒有時間好好回憶一下練習生時的事情,所以就提出了一起旅行的想法。如果說 SHINee 前輩們的旅行是讓大家看到他們各自的魅力,那我們的旅行則是讓大家看到成員間的感情與想法。」

另外,隊長振永還做出了收視率公約:「如果收視率超過 3% 的話,那在得到成員們的同意後,會進行 Free Hug 活動。」

《B1A4 美好的一天》將從韓國時間7月21日晚上6點起首播,官方也提前釋出了節目的主題曲,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etoday、chosun.com
影片來源:MBCplusm @YouTube
圖片來源:chosu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