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孔劉《Section TV 演藝通訊》

河智苑與孔劉 (孔侑) 在節目中表示,下一部作品希望能和對方合作。

13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前往孔劉與河智苑的「國稅廳宣傳大使」委任儀式進行採訪。

訪問中,孔劉透露說:「我沒有在作品中遇見過河智苑,之前我們曾出演同一系列的戲劇,但她是《學校2》而我是《學校4》,她是我的前輩。但很可惜之後我們沒有要見面的工作,真希望我們能合作一部作品。」

而孔劉突然變身一日記者,問河智苑接下來有什麼活動計劃,而河智苑回答說:「我正在拍攝河正宇執導與出演的電影《許三觀賣血記 (허삼관 매혈기)》。」,而孔劉表示還沒決定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河智苑聽到後說道:「那我們下一部作品一起合作吧!」,孔劉則笑著回答說會等她。

大家期待看到孔劉和河智苑的合作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