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雲是金泰希粉絲團會員

東雲 "SHOWTIME"

BEAST 東雲透露對於金泰希的喜愛。

10日播出的《SHOWTIME BURNING THE BEAST》中進行了「BEAST!與 Q 的戰爭」的環節,當中成員們將回覆粉絲們提出的100題問題,為粉絲們解惑。

而在這個環節,BEAST 成員們談到「理想型」,東雲則透露了自己的過往與對金泰希的喜愛,還透露了自己是「金泰希粉絲團 fans 的3期會員」,引起了一陣笑聲,而東雲過去曾經與金泰希的合照,也引起熱烈的討論。(如下圖)

東雲、金泰熙

另外,BEAST 其他成員也道出自己的理想型,耀燮選擇朴韓星 (朴寒星)、斗俊則是選擇韓志旼…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