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Tiffany 的爆笑自拍照

秀英 Tiffany 搞怪自拍照

秀英11日在 Instagram 上傳了她和 Tiffany 的搞怪自拍照,一起來看看吧!

秀英先是上傳了 Tiffany 的照片,並留言:「티파니의 셀카를 섹시하게 찍는 방법.(譯:將 Tiffany 的自拍照拍得性感的方法) 」,過沒多久秀英又上傳了自己的照片,留言:「내것도 안올리면 죽인다그래서..(譯:她說如果不上傳我的就要殺了我所以…)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用照相軟體自拍,讓臉型變得相當扭曲,甚至快看不出誰是誰了,模樣十分逗趣。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秀英和 Tiffany 實在太好笑了!」、「粉絲服務做得非常徹底呢!」、「兩人也太可愛了吧!」

 

來源:秀英@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