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孔曉振,李光洙,成東日,D.O.

由趙寅成、孔曉振 (孔孝貞)、李光洙、成東日以及 EXO 的 D.O. 等人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 사랑이야)》最新海報與預告曝光。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日前曾公開趙寅成與孔曉振兩人蓋著紅色毯子,在浴缸裡相擁的官方海報,引起了廣大的迴響,近日又再度釋出更多五位主要演員的宣傳海報。

透過追加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趙寅成、孔曉振、李光洙、成東日與 D.O. 相互擁抱在一起、牽手一起跳躍停留在空中、還有趙寅成與孔曉振深情對望的模樣…等,每一張照片都可以看到演員們開心的笑容,溫暖的氣氛讓人看了心情非常愉悅!

《沒關係,是愛情啊》海報 趙寅成、孔曉振 2

《沒關係,是愛情啊》海報 趙寅成、孔曉振

《沒關係,是愛情啊》趙寅成,孔曉振,李光洙,成東日,D.O. 2

另外,《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組也公開了兩段戲劇的預告影片,第一段預告中可以看到演員們拍攝時的花絮片段,笑料百出的拍攝過程,氣氛感覺非常歡快;另一段則是男女主角趙寅成與孔曉振的預告,究竟兩人在戲劇中的愛情故事將如何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預告1

預告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w1_ua8cU4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盧熙京作家、金圭泰導演繼《那冬天,微風吹來》後,再次攜手打造的電視劇,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的故事,將從7月23日開始在 SBS 電視台播出,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 SBSNOW, 초코송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