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與時尚老佛爺的親吻合照

CL、Karl Legerfeld

BIGBANG 的太陽與 G-Dragon 曾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尚周活動,和精品品牌 Chanel 與 Fendi 的創意總監 ─ 「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 合照,YG 家繼 BIGBANG 這兩位成員後,下一個和 Karl Lagerfeld 合照的是 2NE1 的 CL!

近日,有粉絲發現 CL 出席 Haute Couture 的14-15秋冬時裝秀,也在現場跟老佛爺合照了!CL 也在7月9日分享了這張合照,照片中 CL 與老佛爺互相親吻臉頰的樣子看起來感情很好呢!

網路上也出現了 CL 出席活動並與老佛爺互動的影片喔!

YouTube 來源:amimiyy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L@Instagram、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