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盛駿,生日快樂!

盛駿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0日,今天是模特兒兼演員盛駿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盛駿 / Sung Jun / 성준
  • 本名:房盛駿 / Bang Sung Jun / 방성준
  • 生日:1990年7月10日
  • 身高:187cm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盛駿個人檔案:盛駿資料版

盛駿是模特兒出身,在2011年透過出演電視劇《白色聖誕節》而正式轉型為演員,在此之前他曾經在紐西蘭、英國留學,有著修長身材且英文不錯的他有著很多大型走秀的經驗。轉型為演員後在2012年以新人之姿在《閉嘴!花美男樂團》飾演男主角,不只因為高大帥氣,還因為他的能演能唱,在劇中演唱了多首 OST,多樣化的魅力很快就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視線而人氣上升。

在《閉嘴!花美男樂團》後,盛駿出演了《我們能結婚嗎》、《九家之書》以及兩部電影,這四部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盛駿在進步中的演技,截然不同的角色也能很好地演繹並獲得觀眾們的喜愛。不久前更是憑著與金素妍合作的《需要浪漫3》中對女主角一往情深的朱浣而深受女生們的喜愛,最近也確定出演《戀愛的發現》,大家一起期待這位帥氣的模特兒演員未來出演更多好的作品吧!

最後送上盛駿演唱的《需要浪漫3》OST “Love is Smiling (사랑은 웃는 것)”,大家可以前往盛駿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盛駿,生日快樂!Sung Jun Happy Birthday!성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ctissubteam @YouTube
圖片來源:O& Entertainment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