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劉 (孔侑),生日快樂!

孔劉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0日,今天是演員孔劉 (孔侑)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孔劉 / Gong Yoo / 공유
  • 本名:孔地哲 / Gong Ji Chul / 공지철
  • 生日:1979年7月10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藝術設計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孔劉個人檔案:孔劉資料版

孔劉在2001年透過《學校4》一劇出道成為演員,在此之前他曾經是模特兒並且在大學初期擔任 Mnet 的 VJ。剛出道的孔劉努力在每一部戲劇作品中向前輩們學習,多部的電影以及電視劇讓他累積了不少的經驗,直到2005年因出演《餅乾老師星星糖》男主角朴泰仁而為人所熟識、受歡迎程度上升,而緊接著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更是讓他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紅遍亞洲。

孔劉在2008年入伍,但即使是服役中也難掩他的高人氣,他主持的廣播節目《孔劉等待的20時》以網絡向全球廣播,有著不輸商業節目的收聽率。孔劉因在服役時看到《熔爐》一書而令他有著很大的衝擊,導致他在退伍時很積極推動讓這小說改編成電影,更因此在韓國社會成為了話題,也再一次證明他的人氣,而之後他也有出演《BIG》、電影《嫌疑者》和客串電視劇《戀愛操作團》。

除了演技外,孔劉也拍攝不少代言 CF 以及有時會獻聲演唱 OST,可以說是能演、能唱,最後送上孔劉的《Section TV 演藝通訊》訪問,大家可以前往孔劉官方網站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孔劉,生日快樂!Gong Yoo Happy Birthday!공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