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汎,生日快樂!

金汎《微時代》海報

7月7日 — 今天是帥氣演員金汎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汎 / Kim Bum / 김범
  • 本名:金尚汎 / 김상범
  • 生日:1989年7月7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3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金汎個人檔案:金汎資料版

金汎透過《穿透屋頂的 High Kick》在2006年正式出道成為演員,當時還是學生的他以可愛的笑容為人所熟悉。之後他出演《伊甸園之東》、電影《血之期中考》更是讓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直到2009年的《花樣男子》蘇易正一角令金汎紅遍亞洲,修長的身高以及迷人的笑容,被粉絲們稱為「微笑王子」,出道三年就成為人氣演員,並首次主演電視劇《Dream》。

繼《花樣男子》後,金汎在《還想結婚的女人》中也有亮眼的表現,也慢慢地證明除了帥氣的外貌外,他還有著持續在進步的演技實力,而去年的《那冬天,微風在吹》以及《火之女神井兒》中,雖然金汎不是第一男主角,但角色卻深受觀眾喜愛,還出了中國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最近也接下了中國電視劇《微時代》,令人期待金汎未來在韓、中有著更活躍的演技活動!

最後送上《火之女神井兒》金汎的飯製 MV,大家可以前往金汎 Twitter 或是微博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汎,生日快樂!Kim Beom Happy Birthday!김범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VTeeVee @YouTube
圖片來源:楊冪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