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RIS 否認與徐靜蕾戀愛說

KRIS、徐靜蕾

今天下午韓國媒體傳出了 KRIS 與徐靜蕾的「戀愛說」,而稍早前 KRIS 透過代理人否認此事。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的報導,KRIS 的中國代理人 A 先生向他們否認了「戀愛說」:「KRIS 與徐靜蕾只是以導演和演員的身份一起合作而已,他們不是戀人關係。」;而徐靜蕾也在她的個人微博中寫說:「這是一個笑話嗎?來自國際友人的?[哈哈] [哈哈] [哈哈] 」,否認了與 KRIS 的「戀愛說」。

*[哈哈]為徐靜蕾使用之表情符號

另外,中國媒體騰訊的記者也向日間 Sports 表示:「(KRIS 與徐靜蕾戀愛) 在中國沒有任何官方發表過,媒體們也沒有報導過,但徐靜蕾在微博上留下了對於韓國傳出的戀愛說一笑而過的文句,這可以看成是她正式地否認了事情。」

♥ — 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