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泰俊,生日快樂!

崔泰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7日,今天是童星出身的演員崔泰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泰俊 / Choi Tae Jun / 최태준
  • 出生日期:1991年7月7日
  • 身高:183 cm
  • 體重:68 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系
  • 更多崔泰俊個人檔案:崔泰俊資料版

崔泰俊2001年作為童星在電視劇《鋼琴》中飾演趙寅成的童年時期而正式出道,出演了《魔法兒童 MASURI》後為專心學業而中斷了演技活動,直到2011年才透過《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中林政一角再度開始演技活動。這次他以成熟的外貌以及演技來跟大家見面,不再是以前的可愛小男孩,而是能夠挑戰成人演技的演員。

崔泰俊有著比真實年齡更成熟的外貌,因此去年在《醜八怪警報》中飾演孔賢碩而為人所熟識,在飾演檢察官的同時也能小小回歸實際年齡在 KBS Drama Special 中飾演學生,而最近他與鄭柔美合作《媽媽的庭院》,加上以鄭俊英好友的身份在《我們結婚了》出現而讓更多人認識他,他成熟的演技也開始獲得觀眾們的認同,由配角走到現在的男主角,大家一起期待他未來的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崔泰俊在《媽媽的庭院》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崔泰俊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崔泰俊,生日快樂!Tae Jun Happy Birthday!태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崔泰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