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汎竟然會用不同語言「瘋狂搜自己名字」?還問粉絲:論壇怎麼沒有我的專版XD

演員金汎因出演《九尾狐傳1938》的精湛演技,與超帥外貌讓他討論度不斷,而與狐狸兄弟李棟旭的互動,也讓不少粉絲直說金汎根本是拿到女主角的劇本XD 而他也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日金汎在限時動態上傳幾段粉絲的留言,其中他還問為什麼自己沒有 theqoo 論壇的專版,讓粉絲笑翻。

第一位粉絲表示「我希望金汎把 Twitter 關掉的理由:看粉絲的反應當然沒關係,但時常出現一些惡評,怕他看到那些」,金汎回「惡評對我來說一點關係都沒有,只要很享受的收看電視劇就好,我不是只有看 Twitter」,之後又用小字寫下「theqoo 為什麼沒有我的專版?」讓許多網友笑翻表示「原來金汎是會到處搜尋自己跟電視劇的人」。

圖片來源:金汎 IG

下一位粉絲寫「竟然看到...凌晨2點?什麼...Twitter?...金汎真的...哇C...希望昨天看到的關鍵字只有朝鮮九尾狐那一個就好了...金汎真的太可怕了」,金汎回「關鍵字嗎?我把西方的也看完了欸?還用泰語搜尋」,之後再用小字小心詢問「不要這樣嗎?」

圖片來源:金汎 IG

又有一位粉絲說「金汎先生你聽好,就像你找到我們一樣,我們也會無條件找到你」,金汎回應「你們之中沒有人想過要隱身嗎?」機智回應再度讓大家笑翻。

圖片來源:金汎 IG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表示「趕快幫金汎弄一個」、「原來金汎是這麼可怕的人ㅋㅋㅋㅋ」、「看來要幫金汎弄一個專版了,版主快進行吧ㅋㅋ」、「隱身ㅋㅋㅋㅋ 真的是九尾狐嗎」等,沒想到金汎竟然這麼幽默,跟九尾狐的小傲嬌完全不一樣啊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