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鄭埻夏、HaHa、盧弘喆

《無限挑戰》成員昨天下午參加了正式賽車比賽「2014 Korea Speed Festival」,一出場就備受矚目。

其中,劉在石、鄭埻夏參加了半職業組,而 HaHa、盧弘喆則參加了業餘組的比賽,鄭埻夏更在半職業組中拿下第9名的好成績,而 HaHa、盧弘喆則分別在業餘 A 組與 B 組中獲得17名、12名,進入決賽。

賽前最被看好的劉在石則因為車子故障問題,在半職業組中獲得最後一名的成績,他也感到相當可惜。

《無限挑戰》曾經在2010年 F1 賽車特輯中挑戰過賽車,這次參與的賽車比賽則是今年長期特輯「極速賽車手」的成果驗收之一,更是成員們首次參與正式比賽,敬業精神相當讓人敬佩。

穿著賽車裝的成員們是不是非常帥氣呢?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