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送禮物感謝劇組人員

李昇基 送《你們被包圍了》劇組禮物

李昇基向《你們被包圍了》的130名工作人員送上禮物以表達謝意。

因為知道工作人員們在拍攝時不管是天氣熱、冷,都需要在戶外拍攝,甚至可能需要通宵拍攝,所以李昇基特地向劇組工作人員送上了風衣作為感謝禮物。

李昇基在7月1日前往京畿道高陽的拍攝現場親自向每位工作人員送上 T 恤與風衣,並且以90度鞠躬來感謝工作人員在拍攝期待的照顧以及他因眼睛受傷時所送上的溫暖慰問。

李昇基表示:「我很感謝讓我能夠在一個舒服的環境中進行拍攝,這都要感謝在幕後默默努力著的工作人員,我想向大家表達我這微小的心意,希望我們常常一整天在大太陽底下工作的工作人員們能夠在有著更好條件的地方進行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