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BEAST 實現了昨天 (4日)《音樂銀行》中獲得一位的公約。

在昨天播出的《音樂銀行》中,BEAST 以 “Good Luck” 一曲獲得一位,而他們在訪問時許下了「如果獲得一位,東雲與俊亨會在壽星斗俊臉上 bobo。」的一位公約,但因為在節目的最後沒有播出,所以耀燮特地透過 Instagram 拍下了他們實現公約的過程。

耀燮在 Instagram 上傳認證影片並寫下:「一位公約 (原文:1위 공약) 」的文字,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斗俊用手機拍下 bobo 的認證照,而東雲手上還拿著一位的獎座,但東雲和耀燮覺得用影片更好,所以拍下了這段有點混亂的認證過程,其中斗俊在最後還關心影片的編輯問題,十分可愛!

再次恭喜 BEAST 獲得一位!現在一起來看看 BEAST 的一位公約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耀燮 Instagram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