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ADIES' CODE 準備回歸

Rise

LADIES’ CODE 準備回歸!

4日,LADIES’ CODE 的 Rise 在推特公開了自拍照 (如上圖),並透露正在籌備回歸的消息。

Rise:「現在錄音中~~~~!!!♡ 我們就快回歸了!YooHoo~♡好想趕快見到大家>< 請多加期待~^^今天錄音中~~!!!♡coming soon~」
(原文:지금은 녹음중~~~~!!!♡컴백임박! 유후~♡빨리 여러분 보고싶어요><캭 기대해주세요~^^ 今レコ-ディング中~~!!!♡coming soon~)

另外,So Jung 也公開與 Ashley 的合照傳達回歸消息。

So Jung & Ashley

So Jung:「我在哪兒~~?? 現在正在錄音 錄音真的很有趣>< 各位再等一下下吧 LADIES’ CODE 即將回歸!!!!!!!!!!!!!! 想你」
(原文:여긴어디~~~?? 지금은 녹음중입니다 항상 녹음은 즐거워>< 꺄 여러분 조금만 더 기다려주세요 곧 레코가 찾아갑니다!!!!!!!!!!!!!! 보9105 )

* 보9105 是取9 (구)、10 (십)、5 (오) 的音,變成「보구오십」,發音與「보고싶어 (想你)」相似。

除了 Rise、So Jung 在推特向歌迷表示她們就快回歸之外,LADIES’ CODE 官方也釋出成員們正在錄音的認證照,當然,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她們的回歸。

LADIES’ CODE

LADIES’ CODE:「你們期待嗎? 這是大家錄音時的紀錄照片!! 會是一首什麼樣的歌呢~~」
(原文:기대되시는지요? 모두가 함께하는 녹음현장입니다!! 어떤 노래가 나오려나~~)

哇!看來距離 LADIES’ CODE 的回歸日不遠了呢!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Rise、LADIES’ COD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